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解锁新姿势!两男子面对面手搭肩共骑ofo小黄车

2017-08-01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继长沙一共享单车载 4 人的“神级”操作之后,又有人解锁骑行共享单车的新姿势了。当两个大男人面对面手搭肩共骑一辆小黄车是怎样的画风呢?

日前,一段双人共骑一辆小黄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据了解, 7 月 31 日,在广东佛山两名男子共骑一辆ofo小黄车在街头穿梭,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坐在车头,一名黑衣男子骑车。为不阻挡骑车视线,白衣男子时而侧头,似互相拥抱,画面有点不可描述。

画风暂且不说,但这样的行为实在容易导致翻车事故。对于二人的行为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有意炒作。也有网友认为,路上骑车安全第一,当心作死。

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