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川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川普恶搞照片再上各大网站头条 画风略萌!

2017-02-2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我们应该感谢川普!没有他,我们的生活会少了很多乐趣~最近,自带“表情包”属性的川普再次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在Reddit社区一个名叫“Tiny President”的页面里,出现了大量缩小版川普照片。因为该页面对提交作品做出了“不允许发布正常尺寸的川普照片”的要求。这样“娇小”的川普,竟然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川普 网站头条 Reddit 社区网站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莽小五翘尾巴版恶龙咆哮好 友:可爱到犯规

    大熊猫“莽小五”因其萌态十足的行为再次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在一段视频中,莽小五的小尾巴和小屁屁翘得很高,似乎是在背对着人群偷偷“放尾气”。莽小五的“翘尾巴版恶龙咆哮”不仅为人们带来了欢乐,也提升了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对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具有积极意义。

  • 抖音AI特效一键生成宫崎骏画风爆火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在国内热映,与此同时,抖音平台推出了一款宫崎骏动画风格的AI特效,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参与。这款特效是电影宣传团队与抖音平台的官方合作项目,旨在通过明星和达人的助力,为电影的宣传推广增添动力。才能确保AI技术在艺术创作和文化传播中的积极作用,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和误解。

  • 红猫一杯全被封 !央视:无底线追求流量最终只会被广大网友抛弃

    近日,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出手,正式封禁网红Thurman猫一杯”相关账号。4月12日,杭州警方通报秦朗丢失的作业本”事件的调查结果:经查,为吸粉引流,网民徐某某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造成恶劣影响。自媒体造假歪风必须刹住。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我国台湾7.3级强震前 上惊现“天空异象”照片:专家解读

    4月3日7点58分,我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此后余震持续不断,截止4月4日7点已发生4.0级及以上余震多达29次,最高达6.0级。就在此次强震发生前,网上出现了一张特殊的照片,显示天空出现异象”,不少人认为是地震云,属于地震前兆。过去10年,我国共发生了4次七级及以上地震,除了这一次有2024年1月23日新疆乌什7.1级地震、2021年5月22日青海玛多7.4级地震、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