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纷智共识机第22期 | 曾豪:区块链是这个时代的机会

2019-12-27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曾豪是区块链行业知名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多年来,在发展区块链社群建设及行业服务的一直致力于拥抱监管,积极探索一条适合中国区块链企业的发展道路...安妮股份在版权应用领域领先全国同行业,能够利用区块链的特性,客观记录作品的创作信息,以低成本和高效率为海量作品提供版权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如何选购翻译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创新奇发布奇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嘉楠科技勘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科大讯飞AI学习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