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众享比特最新资讯  > 正文

众享比特携区块链技术产品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2018-11-01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采用创新的一键部署及多链技术及多框架支持,实现不同企业区块链网络的快速搭建、可视化维护、多链连接及扩展...公司已经在金融、政务、医疗等行业推出了多种解决方案,例如,金融领域的众享区块链资产交易管理系统、众享区块链清分管理系统、区块链交易监管平台、区块链信用证管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神州鲲泰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中兴通讯智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Lexar雷克沙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瑞士品牌可丽蓝高灵敏验孕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导语:随着全球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品牌可丽蓝携新品高灵敏及早验孕棒及其它高科技家用生育检测产品惊艳亮相,为业内人士展示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怀孕结果的“高灵敏早测”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可丽蓝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CHINC 2024 | 人大金仓云一体机亮相,擘画数字化转型新蓝图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人大金仓携最新研发成果和标杆案例重磅亮相,并以其创新的云数据库一体机——KXData-M,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一大亮点。人大金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深化国产数据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为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国产化进程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