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超级秒杀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日 华硕强兵为年末冲刺赋能

2018-11-01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距离2018年结束只剩下62天,未竟的工作压在年终大期之前,库存的游戏大作还未好好体验,年末的脚步已逐渐靠近,当下应该一鼓作气,冲刺工作、尽情享受!京东华硕秒杀日11月1日正式开启,为所有年末的心愿增添动力,为冲刺全面赋能...11月1日0点起,即开启24小时品牌秒杀!多款强悍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Mate60 RS星钻系列保护壳京东开启预约 999元起

    华硕推出HUAWEIMate60RS星钻系列保护壳,该系列保护壳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自10月7日10:00起即可正式购买。星钻系列保护壳包括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和星钻保护套两个款式,其中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售价为1999元,星钻保护套售价为999元。星钻系列保护壳还具有不沾指纹、手汗的特点,可有效防刮、耐用。

  • 智领未来,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老乡鸡发文道歉 0.01元秒杀外卖遇平台系统问题

    老乡鸡因20周年店庆在外卖平台推出感恩回馈套餐售价仅为0.01元。由于活动太受欢迎,导致某些外卖平台出现了系统问题,小范围出现了一些系统取消订单。Pre-IPO轮融资完成后,老乡鸡的估值一度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2023年末该投什么?打破僵局,重拾信心,黄金投资选哪种好?

    朋友的婚礼安排在十一黄金周,假期前他把几大金饰品牌店逛了个遍,花费7、8万终于把“五金”置办全了。1、615元/克的黄金追着抢,530元/克的价格却要驻足观望。比如网上知名度比较高的领峰贵金属,可以开户免费,客服24小时在线,低至10美元就能投,交易再送400美元赠金,门槛低,对新手朋友十分友好,我的第一个模拟账户就是在领峰开的,全真模拟,体验非常棒。

  • 秒杀Midjourney!Genmo AI可3秒作画成图并且生成视频

    Genmo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意产品,可以通过语言描述自动生成视频、图像、3D模型等创意内容。Genmo提供多种创意工具,是内容创作者、设计师、艺术家的强大创意助手。Genmo会持续迭代升级技术,赋能更多创作者开启创造之旅。

  • 2023年京东双十一23开始 比天猫早一天

    京东官方宣布,今年的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上8点开始现货销售,覆盖3C数码、家电、食品、服饰、美妆、家居等全品类商品。此外,京东还将于10月31日晚上8点开展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上8点开启巅峰28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并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