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友信让金融服务更落地

2018-09-30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友信让金融服务更落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普华永道出品的《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调查中国概要》中显示,中国48%的金融机构目前向金融科技公司购买服务,未来3至5年,68%金融机构将增加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

友信,作为始终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占领行业高地的基础上,拓展金融服务方式,不断蓬勃发展,让金融更落地,让服务更完善...

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从财税、金融等各方面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成立多年,友信始终将用户的利益置于首位:服务更多小微企业主,帮助他们扩大经营,而这也是其以平台微小之力促行业发展,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家经济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万商云集广交会,PingPong受邀参会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羊城广州举办。正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有力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收付兑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运营需求,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科汇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