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务实的新选择:提速 AI商业化、催肥信息流

2018-11-02 16:26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务实的新选择:提速 AI商业化、催肥信息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浙里双创智有可为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时下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 在国际观察家眼中,如今的中国经济正处于引擎迭代、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而要加快发展新经济,毫无疑问需要输送更多新血液、引?

人工智能打造随身法律顾问:“包小黑”1秒断纠纷

近年来,虽然老百姓的法律、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但真正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时,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各种顾虑。比如:把握不准这事到底多大、搞不清是否真的涉及法律、更想知道类似情况官司能打赢么、法律流程该怎么走……同时,去找身边的律师朋友会觉得欠人情,找不认识律师又担心找到不靠谱、不对口的律师,耽误事儿。再加上咨询律师还得花时间请假、付咨询费、被熟人看到丢脸。总之,心里没底、渠道有限、瞻前顾后等因素?

坚果即将发布跨时代新品投影仪,搭载人工智能语音?

2017年的9月12号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除了全球人瞩目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小米发布会也是在这一天,就来智能投影仪行业的“老大哥”坚果也选择9月12号作为其新品发布会的日子,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海报。在海报上对于新品投影仪并没有太多的介绍,除了一个大大的数字6之外,局势以电话主题,让很多业内同胞不仅猜测,此次新品是不是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后续新品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沙发网,小编会带来第一时间的相关资?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汇医慧影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7 年,大数据已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改革迅速在医疗机构推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AI)带来了更为汹涌的医疗变革风潮。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即MI)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最有潜力的研究方向。2017 年 3 月 5 日, “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 年 7 月 20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 2020 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

赤子城刘春河: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的十年之路

3 月 21 日,在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2016 年度创客、赤子城创始人刘春河分享了自己十年创业历程,也讲述了赤子城如何从产品开始一步步地布局全球信息分发。时至今日,赤子城产品矩阵已经覆盖超过 6 亿全球用户,聚合全球优质产品及平台的信息分发网络每日触达用户超过 2 亿,分发范围覆盖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刘春河说:“如果不创业,他可能会成为一个码农。” 2009 到 2019 的十年,是刘春河和他的赤子城从 0 到

戴威:物联网加人工智能让ofo更好骑 技术创新成ofo决定性优势

2017 年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则成为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据悉,在本届大会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话题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率先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应用于智能运营的ofo小黄车强势引得更多关注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现在大家普遍都认可神经网络可以让人工智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甚至战胜人类本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 20

智语良投——人工智能炒股神器

近期,虽然A股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尽人意,但我们却发现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金融投资领域也已经开始走向人工智能的时代。 对于理财投资者而言,股票投资是一项需要较高专业性和精力投入的投资方式。大多数股民没有这样的能力和精力,因而总是被这样两个问题困扰:不会选股,又想抓住爆款牛股;没时间看盘,又想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最近,我们发现了一款产品——智语良投,或许可以帮助股民朋友解决这些问题。 智语良投是?

各大领域变革下,人工智能该如何落地应用?

10 月 11 日, 2018 小蛮腰科技大会如约而至,以“构建!世界(GO!Build the World)”为主题,是市政府和科创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搭建的世界一流沟通平台。随着人工智能日渐占据我们的生活,也逐步变成科技型企业的发展主力,如何将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实现与目标用户进行有效的沟通,成为各大领域和行业营销的一个重要课题。对此次小蛮腰科技大会而言,围绕人工智能和全球移动开发者,以“构建!世界(GO!Build the World)”为主题,聚集各领域?

阿里、网易、百应等35家浙江企业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揭榜项目

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文件: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七鱼)、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等35家浙江企业/单位,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项目》(以下简称「揭榜」)。本届人工智能「揭榜」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