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汉语大词典最新资讯  > 正文

擅自使用《汉语大词典》内容 搜狗百科被诉赔2千余万

2018-08-08 11: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擅自使用《汉语大词典》内容 搜狗百科被诉赔2千余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百科携手蔡志忠独家推出漫画百科

近日,搜狗百科宣布与知名漫画家蔡志忠工作室达成独家合作,共同推出“漫画百科”词条特色服务。今后,在搜狗百科成语、国学等文化分类词条中,将引入蔡志忠《漫画成语》、《四书》等漫画作品70余本,覆盖近3100个文化分类词条,通过增加“漫画百科”版块,提升该类词条的趣味性及内容丰富度,图文并茂的知识呈现方式,也更符合用户的认知模式。

搜狗百科上线“立懂百科”:读懂词条“从看见开始”

日前,搜狗百科发布全新产品“立懂百科”,用短视频演绎百科词条内容,打破了原有“文字介绍+图片信息”为主体的内容呈现形式,使词条信息以短、平、快的动态方式迅速传递给用户,为用户带来了更有趣、有料、省时、生动的内容获知体验。 “立懂百科”上线后,用户通过搜狗搜索移动端查阅搜狗百科的相关词条,会在页面顶端率先看到视频内容。例如,最近正处于舆论热点的“嘻哈导师”吴亦凡的搜狗百科词条,就上线了“立懂百科”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