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蚁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蚁科技YI智慧店AI赋能,未来的世界小而美

2018-07-11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蚁科技的YI智慧店正式落地,为中小企业带来充满科技感智慧解决方案的新颖体验...以最近小蚁科技面向零售、地产、餐饮、教育行业的YI•智慧店项目为例,就是通过AI赋能传统企业快速成长的生动案例...川味观通过部署小蚁科技YI智慧店有效分别外来人员与内部员工,强化了内部的安保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对焦 | AI赋能,国控广东物流联合旷视科技MEGVII部署业内首例药械视觉复核项目

    由国控广东物流和旷视联合研发的“药械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系统”在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进入运作使用。在药械收货环节,该系统通过人机协作,数秒内就能完成单批产品的多轮信息复核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高准确率的同时,整体工作效率提升超50%。对此,国控广东物流总经理梁颖康表示:“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的视觉复核项目,是医药行业首例通过AI视觉识�

  • 心系天下三星W24|W24 Flip:匠心雕琢启幕风雅 AI赋能开创未来

    技术与艺术如同一枚硬币和谐共生的两面,古往今来,从历史悠久的大美陶瓷,到如今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设备,无一不蕴含着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精髓。作为折叠屏手机中的超高端旗舰,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以传统美学演绎创新科技,将科技美学诠释得淋漓尽致。内外兼修的独特体验,以及新增的GalaxyAI应用,亦能让商务精英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如变频,激发非凡潜能。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创作无界 办公无忧:三星Galaxy Z Fold5 AI赋能更精彩

    在AI时代,智能助手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乃至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率,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来说,他们一直在期待一款高效、智能且功能全面的AI手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相信三星将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

  • 走进AI赋能的「研·备·教」数字化空间,Plaso伯索精彩亮相第83届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举行。本届装备展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了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成果。伯索将坚持“应用为王,力求创新”,打造卓越产品,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灰豚AI数字人重塑未来,实现AI和逝去的人对话!

    ai演生的商业场景,无限广阔!AI复活在今年引爆各大媒体,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数字人的行业可谓迭代之快,从2023年的一个数字人克隆价位就高达数万元,到数字人直播训练动辄10几元一分钟的价格,再到数字人短视频,数字人导游,数字人政务,数字人客服,3D息影,AI复活等等应用场景。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和AI息息相关。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