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英语流利说最新资讯  > 正文

英语流利说亮相 AWS 技术峰会,强强联手构筑智能学习时代

2018-07-02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创造性地将AI与教育结合、打造AI老师的智能教育科技企业,同时也是AWS的重要企业客户代表,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兼CTO胡哲人受邀出席峰会并作主题演讲,分享了英语流利说如何通过“大数据+AI+AWS”的实践,打造智能英语学习的新时代...胡哲人在演讲中表示,由于数据量,算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首尔丽格:轮廓技术之典范,构筑容颜坚实基石

    在医美行业中,轮廓整形因其能够重塑面部线条,打造立体美感备受青睐。轮廓整形并非简单的修饰,它更像是建造外貌大厦的地基,需要精确、稳固的技术支持。医院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医美体验,继续做好轮廓技术领航者,筑牢美丽地基。

  • 解锁万码优才用户价值:数字技术人才既能找工作,也能学习成长、技术交流

    聚焦数字技术人才招聘的“万码优才”平台宣布正式上线,该平台专注数字技术人才的求职与职业发展,通过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体现在对企业端的服务价值上,通过创新的线上平台与线下招聘服务相结合的O2O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万码优才”�

  • 人工智能+教育助力高效学习 作业帮硬件亮相中国教装展

    4月19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以下简称教装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人工智能+”、“数字化”、“大模型”等成为展会现场高频出现的关键词。本届教装展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吸引了130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2.1万件展品。在教装展现场,教育硬件、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凭借人工智能、大模型等能力的应用吸引了�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易能时代40kW直快充模块,以EN5拓扑技术助推产业升级

    经过数年潜心研究与打磨,业界期待的启明40Pro40kW高效率直流快充模块终于面市,成功释放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巨量价值。作为易能时代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启明40Pro拥有EN5拓补技术、最高达97.5%高转换效率、36°C低温运行、高功率平稳演进四大独创技术,具备转换效率高、产品性能卓越、成本优势明显等众多特性,是集软硬件于一体的高性能产品。相信启明40Pro将会给充电行业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向“新”而行,贝昂智能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19日有”中国第 一展“之称的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贝昂智能携多款新品在暮春时节广交天下客,拓展海外“社交圈”这是贝昂智能第二次参加广交会相比第 一次的严阵以待第二次参加的贝昂海外小分队俨然已经成了展会”老司机“这次参展,贝昂智能可谓是”新“ 意满满四月初刚刚上线的贝昂云宝SF3智能循环扇四月末即将推出的贝昂X1桌面空气净化器及代表贝昂智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十年大成,双王联手!爱玛骁龙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映礼,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硬刚到底!3月26日,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爱玛作为影片官方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影片、影迷展开惊喜互动。爱玛骁龙还将走进更多电影院,与更多年轻人见面!在电影宣推期间,爱玛追星音乐节现场、爱玛全国门店也同步布置了电影相关展示专区,关注爱玛会即可赢取联名周边!借势电影热度、差异化的明星产品,也将赋能爱玛终端的进一步热销,在终端掀起抢购热潮!写在最后十年大成,《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这个春天与数亿影迷见面;二十多年坚守,爱玛以时尚的态度、科技的创新,打破传统思维,让爱玛的时尚科技好车成为了几亿人的出行选择!各自成王,顶峰相见,期待爱玛与《哥斯拉大战金刚2》碰撞出更多惊喜!注:※爱玛x哥斯拉大战金刚2联名车为概念车,不用于售卖和抽奖,仅供展示使用;※【氮气加速】氮气加速模式每隔90秒方可再次使用;使用氮气加速对续航里程、电机和控制器消耗较大,故不建议频繁连续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