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淘汰iPhone X的新机配置4GB内存

2018-01-29 08:47 · 稿源:资讯索引
《郭明錤:淘汰iPhone X的新机配置4GB内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鳄鱼皮定制版iPhoneX, 这次我们真的不一样

iPhoneX自上市以来,刘海造型固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但是优异的销量还是证明,iPhoneX还是受到大家的认可。大家都见过鳄鱼皮的皮带,皮鞋,手袋等等,但是鳄鱼皮定制版iPhoneX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呢?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下由奢品族Gold Luxury Paris打造的这款鳄鱼皮定制版iPhoneX吧。 相信很少有人见过此款鳄鱼皮定制版的iphoneX,因为此款不是官方出品,而是奢品族 Gold Luxury Paris采用私人定制的形式打造的,说实话看到这款手机

果粉为何不换iPhoneX?真相居然是这样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有分析师称,苹果现役iOS设备的平均寿命达到4年以上,这意味着iPhone和iPad的使用寿命是其升级周期的两倍。那么这就解释了为何近一半iPhone用户不购买iPhone X的原因,因为他们手中的iPhone仍运行良好。

iPhone X再遇大坑:手机镜头无故破裂

iPhone X机身材质由于是双面玻璃,所以非常脆弱,如果不小心摔碎了,维修价格及其高昂。近期,iPhone X又曝出一个更脆弱的问题,后置镜头玻璃居然能够自己破碎。

机蜜开租半个小时订单过万,iPhone X有什么好?

11 月 2 日下午 1 点,机蜜iPhone X正式开租,限量 2000 台,据机蜜内部透露,仅仅半个小时,订单量破万。下单火爆的iPhone X到底有什么好?这里总结了一些大家看不惯的iPhone X,是否也有让你吐槽的点?如果你也在吐槽iPhone连home键都没了,还是iPhone吗?当你看到iPhone X的时候,绝对会赞成苹果公司为了提高颜值,而拿走home键是很正确的选择。而操作上,采用手指触控操作之后,是可以完全代替之前home键的使用习惯的。机身右?

逼格满满:奔驰为iPhone X发布多款新品

如果你喜欢奔驰车,同时你还拥有一部iPhone,那么你可能会对这家德国车企推出的全新保护壳系列感兴趣。

为新款iPhone X做准备 台积电开始量产A12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已经开始为即将在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 X量产芯片。

今年新款iPhoneX摄像头大升级 多款齐发布

苹果供应商Finisar(为iPhoneX 的TrueDepth摄像头供应VCSEL模块)在发布财报时的评论暗示该公司正在为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多款iPhone进行技术储备。

苹果将推两款OLED屏iPhoneX:压低三星屏幕报价

众所周知,苹果今年会推出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一款LCD屏幕的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

下代iPhoneX不降价:起码需要899美元

近日美国投资网站Fool专栏作家表示,苹果公司即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iPhone X手机。不过,消费者们无法指望苹果降低这款新机的价格。

iPhoneX已被破解 你的苹果手机还安全吗?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全球的苹果手机用户可能将面临新闻安全隐私问题。近日美国一家政府服务供应商声称自己找到了一种可以几乎解锁所有iPhone的方法,这项技术对美国执法部门可谓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