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共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发布 助力智慧城市

2017-12-14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会议首次发布了《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产业报告》蓝皮书,蓝皮书详细解读了“智慧安防”的概念...“智慧安防”以智慧多元感知为基础,以时空关系为纽带,以大数据和智慧应用为核心,以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体系为保障,整合了公共安全领域各实战子系统,打造出一个全时空、立体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飞天云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蚂蚁集团、OpenAI、科大讯飞等联合编制 大模型安全国际标准发布

    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信。

  • 联合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项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吗?硬件差异导致SU7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 智慧型驾校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国首发,木仓科技驾考宝典引领行业新篇章

    在科技日新月异、社会不断进步的今天,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驾培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智慧驾校近年来成为驾驶培训行业的热点词汇,各种智慧驾校的解决方案、智能硬件、智慧平台充斥于驾驶培训行业。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推动驾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驾驶培训服务。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赋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