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第五个国家!ofo小黄车宣布进入泰国,首批投6000辆

2017-07-3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将于 8 月 1 日进入泰国市场,这将是ofo布局的第五个海外国家, 其首批投放约为 6000 辆。

此前,ofo小黄车已在位于曼谷的泰国国立法政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接下来,ofo小黄车将继续坚持“由校园辐射到城市”的市场策略,先立足于需求密集的大学校园,逐步扩张至城市,将以每月 5000 辆以上的速度投放至泰国市场。

据ofo方面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 6 个国家超过 150 座城市投放了超过 650 万辆共享单车。ofo方面称,到 2017 年底目标进入 20 个国家, 200 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 7 月 25 日,ofo的竞争对手摩拜正式进军意大利,加上新加坡、英国和日本,摩拜已经为海外 4 个国家服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 5 个国家的超过 150 个城市投放超过 6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 1 亿,每天提供超过 2500 万次出行服务,并制定了 2017 年底前进入全球 200 城市的新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