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闪开发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闪开发票」功能,开发票不再麻烦了!

2017-06-02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 日消息,根据腾讯官方消息,在微信 6.5.8 版本中,新上线了微信「闪开发票」功能、「发票小助手」小程序功能。

此前国家税务总局规定, 7 月 1 日后不管是开普通发票还是专用发票,只要发票抬头是公司名称,都必须填写企业税号。针对这一情况,微信上线了一整套「开发票」的解决方案,为出差党解决当下难题。

微信闪开发票的功能主要是在已接入这一功能的酒店,扫描前台的二维码,确认自己的发票信息,就能直接开具纸质发票。

发票小助手小程序则是可以用来转发和保存的随身「发票名片」。你可先在发票小助手小程序里录入公司发票抬头信息。填好发票抬头信息后,保存下来,你的发票抬头信息就将永久保存到微信个人资料中,“我”-“个人资料”-“我的发票抬头”入口会被开启。随时可以查看、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