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力拉美市场 线上线下将发售红米Note 4和红米4X

2017-05-10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海外市场越来越受到小米的重视,在印度市场搞得风生水起后,小米又进军拉美市场了,并正式开售红米Note4 和红米4X。

5 月 9 日,小米在墨西哥首次官方发布会顺利举行,宣布正式投入拉美市场,包括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乌拉圭等。本次第一站设在了墨西哥,将在线上线下发售红米Note4 和红米4X两款产品,同时宣布拉美小米社区正式上线。

据悉,小米公司还专门为墨西哥的米粉打造了一款名为“Mi Community LATAM”的APP,该应用目前已经聚集了1. 5 万名左右的忠实米粉。

小米在海外市场的发力表现可以说是是两个极端。此前,小米就在巴西卖自家产品,但由于表现不佳,收缩了在巴西的业务规模。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为13%,仅次于三星22%的市占率,排在第二。

至于接下来小米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市场发展是会跟巴西市场一样表现不佳,还是会取得像印度市场这般佳绩还是个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