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事儿是有多火 竟然引来王思聪立帖吃翔

2017-05-05 11:15 · 稿源:凤凰科技

《这事儿是有多火 竟然引来王思聪立帖吃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科技讯5月4日晚间,一则“聚美优品CEO陈欧3亿元注资街电科技占股60%成为董事长”的消息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当然也吸引了校长王思聪的关注...

几个小时之后,王思聪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表达自己对于移动电源租赁的不看好...

来电科技4月份宣布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小电科技获得腾讯和元璟资本领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街电更是疯狂,拿到IDG领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刚半个月过去,又在昨天宣布得到聚美优品3亿元的注资,陈欧将出任街电科技的董事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有多:日租金2000元起赶超保时捷!

    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通过个人或租车平台租赁小米SU7,日租金大约2000元起。在某汽车租赁平台上,2000元可以租一天保时捷Taycan4。小米SU7和小米SU7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 藏在AI背后的“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长期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声SE:MOMA猛玛全新国民级通话来啦!

    4月23日,专业音视频设备制造商MOMA猛玛发布了“新互联,新生态”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国民级图像传输和通话组合产品。在影视行业中,拍摄团队经常面临预算有限、人力不足和复杂的协作等多重挑战,进限制了创作的自由和艺术表达的广度。立声SE作为一款专业通话产品,将改善影视剧组的沟通和协作体验,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

  • 微短剧能带一座城吗

    短视频带着一座籍籍无名的城市出圈,我们见过很多:淄博、哈尔滨、天水、理塘……一部长剧带火城市和旅行的案例,也不胜枚举:《长安十二时辰》之于西安,《风起洛阳》之于洛阳,《去有风的地方》之于大理,《狂飙》之于江门,乃至《大红灯笼高高挂》之于平遥。微短剧呢?论出现的密集程度,它不如短视频。对渴望抓住增长新机会的短剧行业和企业来说,至少已经有�

  • 为什么宝宝要重视DHA?天然博士DHA藻油来助力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逐渐了解到DHA这一营养物质,其被誉为“脑黄金”,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但部分家长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什么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又该如何科学、安全地获取充足的DHA呢?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关键物质。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这三点是关键:①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

  • 益禾堂请吃席出圈,密子君、全炫丸……辣星人都来了!

    益禾堂在成都大摆川辣坝坝宴,又狠狠出圈了一把。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一众美食博主都在“搂”益禾堂的席。益禾堂今后还将探索更多特色多样的活动形式,力图为大家带来不同的益趣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