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真融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被授予“北京市特聘专家”称号

2017-03-24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融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吴雅楠博士被授予「北京市特聘专家」称号...2014年,凭借对互联网和财富管理市场的敏锐洞察,吴雅楠选择跨界创业,从传统金融转型至互联网金融行业,创立了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真融宝...真融宝创立之初就以互联网资产管理的独特模式在行业内崛起,两年多的时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喜报 极光获颁“深圳跨国公司总部企业”称号

    4月24日,由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颁牌仪式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在深圳举行。极光等62家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获得颁牌。极光还将在深圳市商务局及投资促进局等政府部门打造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下,持续发挥引领者作用,努力以身作则,不断壮大企业发展,积极打造跨国企业优秀案例,为我国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你支持吗!专家: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

    对于调休这件事,专家称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曾任国家科委中心学术委员、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的武欣表示,不应该让4月份调休之后,让人们密集的工作然后疯狂的去旅行,构成一个非常累的4月份,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满满期待早日落实假期,因为每周只休一天真的休息不过来,每天都很累,大家觉得呢?

  • 江西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如何形成 专家解释原因

    近日,江西南昌突然遇到了强对流天气,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是如何形成的呢?南昌受到飑线自西向东快速移动的影响,这个过程中局地可能会伴有下击暴流。一些老树干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要提高警惕。

  • 马斯克也要来北京车展么 其私人飞机将落地北京首都机场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航旅纵横显示,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机型是湾流G550,注册号为N272BG),将于14:00落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虽然此次特斯拉并未参加北京车展,但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此次出现了北京机场,不排除他本人前去参展的可能。事实上,虽然特斯拉为全球电动车销冠,但马斯克对中国汽车也有着极高的评价。马斯克也曾不止一次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