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叮当快药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当快药宣布获3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16-12-29 0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叮当快药宣布获3亿人民币A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数据项目的实践之道:永洪科技推出PASO模型

当前大数据炙手可热,深入人心,并已开始向各行业渗透。然而中国的大数据应用大都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在收集数据方面发展很快,表现不俗;但在处理分析数据的技术和工具方面,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从大数据核心产业结构来看,服务是大数据产业最核心的部分。全球数据分析服务在大数据整体收入中的占比远远超过国内数据分析服务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主流企业仍停留在前期的基础软硬件设施投入和部署阶段。另一方面?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北风教育大数据 精英齐聚 挑战年薪30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崛起,iOS,Android以及HTML5的爆发式增长,各大平台产生大量的数据,使得大数据相关岗位一跃成为行业新宠。企业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应届大学生、零基础就业者以及想转行跳槽的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后年薪30万并非难事。

大数据引领新闻视频制播,国双技术优势力助媒体融合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不免都感叹“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代”,面临着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流失、广告下滑等困境。“要变革,要面向新媒体,要做媒体融合”,但如何有效实践还在摸索中。西方主流媒体积极改变新闻生产流程及思维,通过整合了新闻现场、视频、数据、读者用户浏览行为等编辑大平台模式,在国内即媒体提出的“中央厨房概念”,强化视频制作、编辑以及呈现方式。而国双通过大数据在视频领域的传播闭环中已经帮

大数据驱动智慧农业发展 靠天吃饭或终结?

“以前是靠经验,现在都数据化了。”位于天津某地的农业大棚内,老张指着手机上显示的一大串数据,嘿嘿一笑,“省事,省心!”从靠天吃饭到数据化指导,智慧农业正在彻底改变着传统农业的耕作模式。众所周知,我国是农业大国,却不是农业强国。几千年来,农业一直遵循着“靠天吃饭”和“老农经验”的发展模式。在耕地逐步减少的严峻形势下,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不仅是国家的一项政策,同时也关系到农民自身的?

大数据就是生产力:高于43%的预测准确率, 15万中小散户轻松做甩手掌柜

大数据才是生产力。 它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获得有巨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或深刻的洞见。预测,自然而然地成为大数据的核心。 美国一个名为Farecast的机票预订数据库,根据近十万亿条价格记录预测机票价格的走势以及增降幅度,帮助消费者抓住最佳购买时机。 2012 年,票价预测的准确度已经高达75%,使用该预测工具购买机票的旅客,平均每张机票可节省 50 美元。 说回股票市场如何应用大数据。 如今大数

易观的大数据革命-分析师与机器人协同办公

作为一个有着近 10 年互联网科技圈经验的记者,我对易观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不仅多次阅读易观行业分析、与易观分析师探讨行业热点,更是在各大会场听到各种互联网新概念从易观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揚嘴里冒出。易观集团其实早在 2000 年就成立了,而易观则是 2012 年易观集团孕育出的一个潜力无限的专注于大数据分析的子公司。如今,易观不负众望、茁壮成长,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用户画像、竞争分析等产品服务,通过对企业?

邦盛科技受邀人行风控研讨会 助银行构建大数据事中风控

一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都高度重视金融风险监控工作。近日,为推进银行大数据事中风控建设,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主办,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承办的“基于大数据思维构建支付风险纵深防控系统”研讨会在福州召开。邦盛科技作为国内大数据事中风控领军企业,受邀参会并分享了基于大数据实时分析的银行事中风控解决方案。专家齐聚一堂共商风控大计“我们组织此次会议,目的是交流如何构建大数据智能风控体系,加强银行风险防控。

已有3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专业,下一批估计有几百所,再不申报就太晚了!

2016 年 2 月,教育部公布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成为首家获批高校。时隔一年, 2017 年 3 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的 32 所高校。到此为止,我国已有 35 所高校获批该专业。第二批 32 所获批高校名单如下:1 中国人民大学2 北京邮电大学3 复旦大学4 华东师范大学5 电子科技大学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7 中北大学8 晋中学院9 长春理工大学10 上海工程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