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2017年规划:将建4G基站累计达115万个

2016-12-08 16: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2017年规划:将建4G基站累计达115万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卡之家:动力要素是解决物联网卡平台发展的关键

21 世纪以来,通过集成智能感知、信息传输、网络融合和信息处理等多个环节的物联网技术,成为继计算机和因特网的发明与应用之后蓬勃兴起的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是上个世纪人类信息技术革命的延伸与总结。物联网技术将为未来全球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带来一场伟大的革命,通过对传统产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改造,成为主导全球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产业政策方面:物联网技术作为新时期的战略产业,收到了我国良好

物联网取代互联网,到底是谁说的?

如果说信息革命的前半段是让所有人都能上网,那么下半场就是让几乎所有物品都能连上网络。一方面,智能手机是过去十年移动互联网快速成长的核心驱动力,但是趋势已经逐步放缓。但是随着智能时代的带来,手机只是万千类连接设备之一,但是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其作用依然什么重要。 物联网意味着万物通过网络互联,各类设备通过装上传感器能够感知、通过各类芯片能够思考、通过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沟通。当我们的手表、鞋子等穿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中国电信公布2018全年业绩 营收达3771.2亿元

今日,中国电信公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全年业绩。中国电信经营收入达到人民币3771. 24 亿元,比去年增长3.0%;中国电信 2018 年移动用户数达到3. 03 亿户,净增5304 万户;4G用户数达到2. 42 亿户,净增6039 万户,4G用户占移动用户比达到80%。

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安全年会开幕在即

为深入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把握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深刻变革的机遇,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下简称“通信安委会”)的“ 2017 年(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将于 2017 年 4 月25- 27 日

中国电信将重组原卫通旗下数字集群子公司

10月20日消息,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卫国脉)发布公告称,已于10月19日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通知,正在筹划对中卫国脉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在广州正式发布。“天翼蓝盾”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动态数据,融合大数据技术、网络定位、网络控制、用户触点技术,从而实现以主动防御为主的一站式智能反诈骗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各类恶意、短骚扰、高仿、诈骗及非法号码等多个异常话务进行分析,解决了诈骗电话、短信早期主动识别、主动防御的难题。2016年3月以来,“天翼蓝盾”系统

2017深圳国际创客周,物联网云平台深智云与深圳同创造

酷炫神奇的智能科技、功能多样的机器人、VR眼镜、深海智能……这个周末,深圳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科技盛宴—— 2017 深圳国际创客周于 9 月 1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 15 个国家和地区的 351 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深智云作为深圳市“首荐物联网云平台”受邀参与此次展会,吸引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关注,并与会场的各位创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

电信“家庭云”正式上市,家庭智能服务迈入共享时代

继 2016 年 12 月,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全新升级并发布 3 朵云布局:个人云、家庭云、企业云后,近日,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线,并以广东电信智慧家庭明星新产品姿态强势推出。通过家庭云,用户可以实现手机端向家庭TV端即时分享各种照片、视频等内容,让家人随时感受到来自家庭成员的分享,让家人之间关系更紧密。 云计算技术普及,家庭分享跨入智慧化时代家庭云依托中国电信统一账号认证,实现家庭数据跨业务、跨平台、多设备?

《万物互联》引领物联网产业走向第三段征程

2016年10月31日下午,人民邮电出版社与物联网产业专业媒体平台“联动原素”联合出版的《万物互联——物联网创新创业启示录》一书,在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发仪式,同期举办了以“物联网新生态核心力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国物联网产业泰斗邬贺铨院士、人民邮电出版社李文副社长、本书作者——联动原素创始人兼主编李晓妍,以及书中收录的36家企业创始人或管理者,和百余位物联网产业企业家出席了首发仪式,并针对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