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回应自燃案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自燃案例:外部物理损坏导致 设备没发现问题

2016-12-07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苹果手机突然发生自燃时间,昨日晚间,苹果官方对外公开iPhone意外关机调查进度,并针对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出的几例iPhone自燃案例作出回应。苹果表示,这些设备明显受过外部物理损坏而导致自燃。

在声明中,苹果对外公开了iPhone自动关机问题的原因,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 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 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表示这并不是安全问题。

在受影响范围之外,也有少量顾客报称存在意外关机情况。苹果表示,其中的某些关机情况可能属于正常现象,因为 iPhone 会通过关机来保护其电子元件。苹果会在下周发布的 iOS 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该功能可在未来数周内收集各种信息,而这些信息或许能帮助我们改进用于管理电池性能和关机操作的算法。

此外,关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出的几例iPhone自燃案例,苹果的回应表示:进行了彻底的法证调查,包括断层扫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他检测后发现,目前这些设备明显受过外部物理损坏,从而导致自燃,并称在这些设备中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