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C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很文艺很逼格!三星C9Pro手机墨玉黑版本大曝光

2016-11-26 17:26 · 稿源: TechWeb.com.cn

《很文艺很逼格!三星C9Pro手机墨玉黑版本大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10月21日三星发布了中国特供机CalaxyC9Pro手机,只提供了枫叶金、玫瑰金两种配色...

据曝光消息了解,来自微博认证为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透露,三星GalaxyC9Pro的全新墨玉黑配色,并表示该配色“很文艺,很装逼”,总之就是品质感有很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CalaxyC9Pro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最大256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配备前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支持美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谷歌的Pixel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OLED面板的手机。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 谷歌Pixel 8 Pro跑分曝光:自研9CPU

    感谢IT之家网友提供的线索!谷歌新款手机Pixel8/8Pro将于10月4日晚上22:00举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机型将搭载自研的G3处理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并具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温度检测功能,提供7年软件更新。

  • 三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与iPhone 15 Pro Max同价 9999

    三星W24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一致。这是一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高端陶瓷材质历经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是3700毫安时。

  • 注意!iPhone 15 Pro不同存储版本之间竟然还有这个区别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除了性能强悍的A17Pro芯片外有一个功能就是4KProRes视频录制。但是注意了,128G版本的iPhone15Pro和前代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ProRes视频。平常光是装日常使用的软件就几乎用了一大半空间了,很难再留出那么多空间来存这么大的视频。

  • 苹果旧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版本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