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放大招!今日头条投10亿补贴短视频创作

2016-09-20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今日头条在头条号创作者大会上正式宣布加入短视频竞争,并称计划至少拿出10亿元人民币来补贴短视频创作者。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我们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头条号是目前对内容创作者投入最多的平台,没有之一。”据数据显示,目前,每个月有超过5万个头条号从中获得收入,其中有1020个创作者,每月在头条号上获得超过1万元的收入。

据张一鸣介绍“目前头条号已经有30万个帐号,题材上包含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其中,短视频已经超过图文和组图,成为今日头条上最大的内容体裁。今日头条上的短视频每天拥有10亿次播放,其中93%的视频时长在10分钟以内,74%的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

张一鸣表示,今年Papi酱的火爆不是偶然,短视频创作已然到了井喷期。由于门槛低,需求旺盛,视频更有机会成为IP。今日头条认定,短视频是一个前景光明的领域,并承诺在未来12个月,至少投入10亿人民币补贴给头条号上的短视频创作者,同时给予每一条优质原创短视频至少10万次加权推荐。短视频创业的“黄金时代”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