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宜布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布网为盛泽纺织业插上翅膀

2016-09-18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宜布网为盛泽纺织业插上翅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张望春是宜布网一名年轻创客...

这里集聚了2500多家纺织企业、6000多家商贸公司,年产各类面料130亿米,东方丝绸市场年销售额超千亿元...

直到这次深圳纺博会,看到宜布网投重金打造特装展台,帮会员企业集中推销;看到宜布网借助互联网二维码技术,帮助会员企业打开知名度;看到宜布网设在广州珠江纺织城、中大市场的线下体验馆,金永良坐不住了...

自今年3月10日上线至今,宜布网已吸引会员企业1000多家,其中200多家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为企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节华为云企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以及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为企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莲花味精配料表只有小麦 友:配料表“太干净” 良心企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千位互联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南方电发布电力行首个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

    9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召开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及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发布会。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并同时发布了该平台的首个产品——电力大模型。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大模型应用场景,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