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品牌智能表那些不得不知的设计塌陷

2016-08-26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拿什么拯救你?品牌智能表那些不得不知的设计塌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这款法国制造的智能手表却同时也忽略了很多重要的设计细节:比如连接表盘的硅胶表带是不透气的,长时间佩戴下被汗水浸湿的表带是十分不舒服的...

并且外观设计上最大的问题是:表盘只有1英寸(约2.5cm)左右,要知道对比苹果智能手表来说小尺寸版也有38mm...

这款智能手表的诞生背景的确和上述介绍的稍有不同,它是飞亚达公司与阿里集团跨界合作研发下诞生的飞亚达新品智能手表...

毕竟只有科技美学与前沿科技相结合,才最能体现出智能穿戴领域里前沿感的主流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 分享前沿AI+UI产品构建实践经验

    Hiiidea自如设计周在北京成功举办,Hiiidea自如设计周是由自如设计中心发起的设计师行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专业人群超八万人。本届自如设计周以“在8分19秒到达”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聚集行业活跃力量,通过分享知识经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设计思维的革新与突破,让知识显易见。我们正在积极的探索和尝试AI与设计工具能如何进行更好的融合,以改善当前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人的价值、赋予设计本身更大的创新空间,让产品设计师从“如何创造向为何创造”转移。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在检测痴呆症方面的有效性

    最近宾夕法尼亚州盖辛格健康系统进行的一项研究证明了人工智能工具在检测未确诊痴呆症方面的潜在有效性,为改善早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新的希望。这一研究的结果在医学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有望改善痴呆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AI诊断工具还有望在临床实践中广泛应用,提高痴呆症的诊断速度和准确性。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日本首相示:国际人工智能法规将于圣诞节前出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上宣布,G7领导人计划在年底前制定国际人工智能法规,以应对AI技术的迅速发展。称G7国家将采用“广岛AI进程”来协调各方的行动。岸田首相强调了广泛的合作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以实现这一目标。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Her Trip Planner:专为女性冒险家设计智能旅行规划平台

    HerTripPlanner是专为女性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旅行规划平台,旨在重新定义旅行计划,提供无缝且安全的旅行体验。该平台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包括轻松的旅行计划、安全优先考虑、个性化推荐和用户利益,旨在为女性冒险家提供独特安全的旅行体验。这个平台的存在旨在让女性旅行者能够放心旅行,知道他们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 黑鲨智能手表官宣:首创游戏健康监测 集成文心一言

    黑鲨游戏手机官宣:黑鲨智能手表,即将来袭!黑鲨智能手表包括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款新品,共同搭载黑鲨首创游戏健康监测模式,号称:指挥官只管尽情游戏,我们来保驾护航!续航时间可达10天之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