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10最新资讯  > 正文

有的是表情!苹果iOS 10新加入新的动态Emoji贴纸

2016-07-0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 不久前,站长之家曾报道苹果官方暗示iOS 10公测版即将推出。据外媒消息,日前苹果在最新的iOS 10 beta上发布了最新的动态 Emoji 贴纸,据悉这些贴纸都是来自 watchOS。

在iOS 10 beta上新的动态Emoji贴纸有红心、笑脸、手势以及Mac电脑等表情。其中经典的Mac电脑表情则出自著名的图形设计师苏珊·凯尔之手。

在今年 WWDC 上,苹果就宣布 iMessage 应用将支持动态贴纸,开发者可以利用信息 API 为信息应用设计更多贴纸。现在开发者就可以通过iTunes下载这些最新的动态表情了。安装了新的表情库后,用户就可以在信息应用中使用它们了。

不知道这些动态Emoji贴纸 是否符合你的胃口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