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oser维权最新资讯  > 正文

《意林》杂志被指长期侵权 Coser维权索赔

2016-05-1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消息 说起《意林》杂志,不少人会想起自己的中学时代吧!近来,《意林》陷入了一起版权纠纷。知名Coser张婉玉在微博中表示,《意林》杂志存在Coser照片侵权情况,并要求官方进行道歉、赔偿相应费用。

日前,知名Coser张婉玉在微博中称,《意林》杂志长期存在不问自取,或被拒以后没有依然使用他人作品的情况,并在COS版面公然标注“本版已获授权”。

Coser张婉玉,即微博用户@真的菜菜表示,意林方面曾找其商谈关于“作品授权”事宜,遭拒以后没有,仍刊登“未授权”作品:

据悉,这并非个例,多名Coser均在微博中称遭遇过类似情况。

对此,《意林》杂志在官微中回应称,后期审核流程出错,误刊了维权Coser张婉玉的作品,并表示会支付图片使用费。

但读者似乎并不买账,直呼“打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