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黄子韬新歌呛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生代“段子手”上线!黄子韬新歌呛网友

2016-05-06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说起黄子韬,想必网友们都不会陌生吧!大多不是因为他的歌手身份,而是因为他令人捧腹的表情包、以及那句经典的“狗带”。近日,这位“行走的表情包”又火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表情包,而是因为一首歌……

在5月1日的个人演唱会上,由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的歌曲《Underground King》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歌曲中包含了许多段子手式的歌词,如“我从来没骄傲,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也没骄傲”、“My black card太多,已成为trouble”、“那些黑我的人没资格用我创造的狗带”、“要跟我说废话还是别了去找家长吧”、“别羡慕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像我这样特别的人”……直接用歌词呛声网友。

《Underground King》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