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佬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大佬跨界狂欢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十大看点吊足胃口?

2016-04-12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明星大佬跨界狂欢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十大看点吊足胃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除了以上这几位重量级大佬外,还会有更强大的各行业的大佬光临,到底还有哪些行业领袖会来和乐视一起“共享生态世界”呢?...

跨界、混搭是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的最大亮点,连主题都直接命名为“跨界化反,驾驭改变”...

之前曝光的消息称,乐视前期开展的疯狂集券活动总共送出价值4个亿的优惠券,4月13日当晚会免费送出价值800万元的豪礼,其中将涵盖200台X65电视、300台自行车、1075台X55电视及1075台乐1S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领高端净洁厨房,华帝这场年度品牌发布会“创新”十足

    随着消费持续升级,厨电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厨房不只是承担着维持生存的作用,更成为一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价值需求。聚焦到厨电行业,能否应对潮流趋势的新要求,成为关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9 月 27 日,华帝在洛阳应天门举办“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华帝再次升级品牌战略,聚焦“好清洁”标准,率先提�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 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吃坚果能溶解血栓?鸡蛋吃多了导致高胆固醇高血脂?

    微信安全中心公布了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围绕着民生、养生话题,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有不少是张冠李戴”、旧闻重炒”,大家来看看有没有听说过。1、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招线上养老服务志愿者?鸡蛋虽然脂肪含量的确不低,但只要人体血脂代谢能力正常,吃下去的这点胆固醇,并不会影响血脂。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