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将迎来新PR主管 曾在苹果工作14年

2016-01-28 20: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苹果高管Natalie Kerris可能加盟Twitter,任公关部门主管一职。Natalie Kerris曾在苹果工作14年,担任苹果前公关和沟通部门的高级主管职位,她将帮助Twitter扭转外界对于公司缺乏创新意识的陈旧观念。

Twitter将迎来新PR主管 曾在苹果工作14年

Kerris于2015年4月从苹果离职。当时她曾经说过,之所以做出退休的决定,是为了享受生活以及陪伴家人。但现在看来,她似乎要搁置这个计划了。最近,Kerris花了很多时间和Twitter的高管进行沟通,洽谈公关部门主管职位一事。

在苹果工作了14年的Natalie,领导了苹果很多重量级产品的公关与发布,如iPhone、iPod、iPad、iTunes 和 MacBook Air 等的公关活动。最近她还帮助推广了Apple Pay业务 和Apple Watch的公关工作。事实上,在加入苹果之前,Natalie Kerris 就拥有超过 25 年的丰富经验,她曾先后就职于宝马、德国电信、惠普等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