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也要拍电影?更方便我们发弹幕吐槽了!

2015-12-26 15:13 · 稿源: 驱动之家

《B站也要拍电影?更方便我们发弹幕吐槽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5日,有消息称,在前不久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简称SMG)战略发布会上,SMG尚世影业与视频分享网站Bilibili弹幕网(以下简称B站)正式宣布,合资设立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二次元内容开发、宣发阵地...

《大圣归来》、《滚蛋吧!肿瘤君》等电影都已有弹幕专场,观众在电影院中一边看电影一边发弹幕吐槽...

2015年6月,片方在B站发布了首款电影主题曲,这段3分钟的短视频给B站带来了20万流量,1.3万多条B站弹幕以二次元特有的狂热覆盖了整个MV画面...

另一方面,作为SMG事业群的核心主体,尚世影业参与宣发的影片票房已累计超过20亿,三年复合增长超过60%,营收6亿,利润8000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BUP主用AI翻拍《火影忍者》真人版电影 10天画5000张图获赞86万

    B站UP主“海军爱摄影”通过运用AI技术,成功制作了《火影忍者》真人版预告片的第一集,这一创新行为不仅激发了广大火影迷的怀旧情感,也再次证明了AI在影视制作领域的强大潜力。为了完成这部预告片,他绘制了5000张图画,并投入了10天的时间进行制作。这不仅是技术的挑战,也是对整个影视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

    RedmiTurbo3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作为RedmiTurbo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首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一芯片是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的。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直屏设计,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金色配色和直角边框设计赋予了机身出色的质感。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骁龙8s Gen3续航巨无霸!iQOO Z9 Turbo今天

    今天19点,iQOO将正式发布Z9系列新品,本次发布会将同时推出iQOOZ9、iQOOZ9x以及iQOOZ9Turbo。iQOOZ9和iQOOZ9Turbo提供三大全新配色:山野青、星芒白和曜夜黑,iQOOZ9x提供星芒白、曜夜黑、风羽青等配色。它还配备了定制的独显芯片Turbo以及6KVC散热系统,为游戏提供更加流畅的体验。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