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应用盘点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13款最有争议应用:IS、富人专用上榜

2015-11-29 11:55 · 稿源:腾讯科技

《盘点13款最有争议应用:IS、富人专用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苹果和安卓设备的应用已经超过100多万种,其中许多应用不禁令人皱眉或引发争议。有些应用是故意引发争议的,比如游戏《Weed Farmer》,它让你模拟种植大麻。还有其他应用是因为用户使用失控引发争议,比如Yik Yak。任何人都可以匿名方式在布告板上发文,没有任何限制,无需用户名或电话号码等。毫无疑问,这款应用的开发者可能知道此举会引发问题,但他们显然没有预料到问题的严重程度,帖文中甚至出现种族歧视内容。从只允许富人使用的约会应用到浏览泄密档案的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配色:海湾蓝、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华为工程师回Pura 70 AI消除衣物争议:根据肉色人体背景补全

    日前,华为Pura70的AI修图功能被能一键消除衣物”漏洞,引起网友广泛关注。针对该漏洞,华为迅速进行修复,目前再尝试对胸部使用该功能时,系统会提示此图无法使用消除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所谓的一键消除衣物”也并非真正擦除衣物是AI生成的效果。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全球最有竞争力”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卡萨帝厨电将进驻130+贝壳整装门店

    随着用户对家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集实用、美观与智慧于一体的厨房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高端厨房?好厨电与好家装缺一不可。这又是一个新起点,卡萨帝厨电持续创新、持续升级,将为用户的高端厨居生活带来更多新可能。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