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新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的魅族新“Logo”遭否决 黄章说:太轻浮了

2015-09-06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魅族将更换logo。据说,魅族新logo将采用更细的笔画,且“E”、“Z”两个字母采用了画笔开口设计,更具轻盈感。不过,黄章对这个新logo似乎不大满意,他说“泄露”的logo“太轻浮了。

今日午间,黄章发布微博表达了对“新logo”的不满之意,并表示该logo设计已被否决,且很可能会在9月10号正式公开新logo。

黄章微博内容如下:

泄露的 logo 太轻浮,我毙掉了。魅族 logo 要如明镜一般平静稳定,可以代表那种实在的追逐心中梦想,哪怕推倒极限的精神。下一个十年就是她了。9 月 10 日希望能有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