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是这一招 360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 主打安全牌

2015-07-22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据了解,在继BAT、小米、京东等企业纷纷进军互联网金融后,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的360也按耐不住了。正式于昨日举行发布会, 奇虎360旗下的360金融首度亮相,并为这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推出了一个独立子品牌:你财富(https://www.nicaifu.com/)

2013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元年。而当时的360董事长周鸿祎却明确表示,近期还是想守住安全领域产品这块阵地,不打算涉足互联网金融。而在两年前周鸿祎说不做互联网金融时,就有业内人士分析,这肯定只是暂时的,因为货币基金这类稳健型理财产品市场潜力巨大,以“安全”起家的360正好可以以此主打安全理财。

奇虎360将于今年8月上线金融平台。“你财富”在宣传中强调“安全赚钱”的概念,在其官方首页上更是将“2015年8月,来360安全地赚钱”,作为推广口号。

360金融平台将由360负责导航产品的吴海生带队,按照360的官方说法,你财富一半团队来自传统的金融机构。而对于是否会做时下火热的P2P产品,负责金融产品的陈杰表示,P2P产品也在讨论之中,P2P是个工具,360本身也是开放的,如果这个工具是有益的,就不排斥。

让我们脑洞大开一下,会不会以后在你财富里面存一笔钱,以后每天早上起床打开手机app或打开电脑360安全卫士就会弹窗告诉你:“你昨天收益为XX,恭喜你已经打败了XX%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