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汪峰做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汪峰要杀入耳机市场 明星加持≠爆品

2015-07-2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20日消息 近日,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转型做耳机,并获得章子怡的大力支持。汪峰透露称,做耳机并不是突发奇想,早在去年就已经有了做耳机的念头。

据悉,这款耳机品牌叫“Fiil”,和“feel”的谐音联合体。如果你以为人家汪峰是为了上头条,那你就错了。人家可是砸银子真干的。近几年,明星由代言人转为投资人的不在少数。然而,明星做产品,很少有做得好的。

对于汪峰做耳机,有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虽然明星能够带动粉丝经济,吸引用户,但由于明星的光环所致,很少有明星能够真正静下心来做产品的。因为身份,定位的问题,使得他们很难做出能够让人尖叫的产品。但至少,明星走向投资,这是一个好的趋势。

然而,网友们可不这么认为。有网友调侃称,汪峰是醉温之意不在酒,娱乐头条上不去只好上科技的了。更有网友戏称真是一举两得,连广告费都省了。

以下是网友热评:

@爱象家族:我最喜欢买耳机了,每年都要买十来副!苹果耳机质量太差,希望FiiL耳机超越苹果!峰哥加油噢,唱摇滚太累了,还被这么多人骂,还是专心做耳机吧~

@品翠亭美玉:嫁入豪门的汪先森终于可以任性了!看看金主的语气多宠溺?!

@陈诗文啊:没有汪峰,中国耳机行业将失去半壁江山!

@盥而不荐有孚颙若:戴上之后就听不到自己跑调破音的神奇耳机,一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酒醉影凌乱:文章同学看了以后,无奈得发了一条微博“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

@AlanStock: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重磅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