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P最新资讯  > 正文

你在用哪款?PP太极都在不断完善越狱工具

2015-07-04 00:54 · 稿源: 威锋网

太极一直在更新自家越狱工具的同时,率先推出 iOS 8.4 越狱的 PP 助手也在不断地完善自己。威锋网消息,今天 PP 助手针对 iOS 8.4 完美越狱工具进行了又一次更新,目前的最新版本为 2.3.3(太极越狱工具目前更新到的版本是 2.3.0)。PP 越狱工具本次更新兼容于最新的 Cydia 1.1.19,同时还修复了备份还原时出现的白苹果问题。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修复了越狱完成之后无限重启的问题,并且对部分用户反映的越狱过程卡顿问题进行了修复,同时还大幅提升越狱稳定性。

最近一段时间,越狱用户都沉浸在喜悦当中,因为无论是 iOS 8.3 还是 iOS 8.4 都可以进行完美越狱,苹果似乎来不及封堵此前的越狱漏洞。不过,按照苹果的一贯作风,也许不久之后我们会看到比如 iOS 8.4.1 这样的小更新版本,其主要目的就是封杀目前的越狱。好在,太极团队此前已经在暗示他们未来会针对 iOS 9 发布越狱工具。

与此同时,在iOS 系统越来越完善的趋势下,也有一些用户觉得越狱已经没什么必要,你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