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越狱工具V 2.3.0发布:集成Cydia版本

2015-07-03 18:18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经历过几个越狱版本的更迭,接下来的越狱工具更新应该是朝着增强稳定性的方向前进,而不是修复大量的 bug。

太极昨天晚上修复了此前越狱工具中出现的安全漏洞,并发布了全新的 V2.2.1,不过他们似乎没有停止更新越狱工具的步伐,就在刚刚他们再次发布了全新的 V2.3.0 越狱工具。因为在今天早些时候 Cydia 作者 Saurik 发布了最新的 1.1.19 版本,并将 Cydia 的权限从 root 改为了 mobile,所以太极团队很快对新版 Cydia 进行了集成。

以下是太极 V2.3.0 工具的更新日志:

集成了可完美兼容 iOS8.3-8.4 系统的 Cydia(1.1.19版),同时去除了 setreuid 补丁。

不过值得提醒大家的是,Cydia 是首次进行此类权限的更新,开发者还未能及时跟进适配,所以部分插件出现异常也在所难免,不过开发者对插件进行适配应该不是难事,用户耐心等待即可。

需要使用新版越狱工具的朋友可前往威锋论坛或者太极官网进行下载,再次提醒大家越狱有风险,建议做好相关备份工作。

更新

请用户在更新太极 2.3.0 版本之前,务必将 Cydia 刷新至 1.1.19 版本,否则可能遇到 Cydia 图标消失的情况。若更新后已遇到 Cydia 图标消失的问题,用 ifunbox 安装 1.1.19 版本的 Cydia 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