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美容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汽车美容调查:超四成用户每周洗车一次

2015-06-18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赶集汽车美容调查:超四成用户每周洗车一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Font Definitions */@font-face{font-family:Wingdings;panose-1:5 0 0 0 0 0 0 0 0 0;}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PMingLiU;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font-face{font-family:PMingLiU;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font-face{font-family:"Helvetica 45 Light";} @font-face{font-family:"Heiti SC Light";}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PMingLiU";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Style Definitions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line-height:14.0pt;fo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 前沿科技创造居家美容新体验

    极萌品牌以其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在居家护肤迈入科技化的全新时代背景下,推出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这款单品凭借“1下提拉3下V脸”的极速护肤体验,正在成为居家美容行业的新标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以其独树一帜的科技魅力,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新风向标,引领着护肤美容的未来。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人类第一见到!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本月8日晚,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标错了小米SU7的参数,后连续多次公开致歉,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刚刚,智己汽车发布微博称今天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其表示:关于智己L6发布会上错标小米SU7配置参数事件,我们三次正式致歉后,在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集中出现大量使用侮辱、诽谤�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7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科技赋能美丽——探秘极萌美容仪的革命性设计

    在当今社会,美容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成为了展现个人魅力和自信的重要方式。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家用美容仪器的创新成为了美容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极萌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高品质的美容体验,领航美容科技的新时代。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4万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