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8.2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OS8.2三月发布:让iPhone适配Apple Watch

2015-02-04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iOS8.2三月发布:让iPhone适配Apple Watch》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已售5万部 粉丝力挺Palm Pre砸iPhone

回想起Palm与Windows CE两大智能系统平分天下的景象,不免让人感叹世事的变迁。如今,S60如日中天,iPhone OS后来居上,Palm和基于WinCE的Windows Mobile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着。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苹果新专利曝光 Apple Watch表带就是屏幕

今天世界专利局展示了一项苹果公司的全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 Watch,通过柔性屏幕让Apple Watch的表带成为苹果手表的屏幕。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恒波横岗新店开业,速戳进来,32G iPhone 6仅2499元

徘徊过多少橱窗,经过多少卖场,才会觉得恒波才是真爱...在这初夏到来之际,舒适的店内环境,绝佳的产品体验,给你享受购物乐趣的全国首家恒波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 6 月 10 日盛大开业!!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恒波横岗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开业期间,四重盛惠八项特权,尽享“优悦”购物体验,买一样的手机,用更低的价格,送更多的礼,小伙伴速度约起来吧!!优悦体验,智选抢鲜,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8|S8+,恒波横岗店开业期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朋友圈高能预警:吐槽Apple Watch的那点事儿

库克一定没有想到,AppleWatch初亮相,最火爆的竟然是中国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在各大科技网站被Watch刷屏的同时,朋友圈也成为了段子手施展才华的大秀场。一时间卖肾的、求挽袖教程的、脑补watch接电话场景的各种段子纷至沓来,朋友圈俨然成为了苹果赞助吐槽春晚的前沿阵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