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互联网撬动的传统行业:手机

2013-12-31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3互联网撬动的传统行业: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起诉美国政府案件正在进行中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谈到华为起诉美国政府的进展:把华为排除在外的法律,是违反美国宪法的。我们要求通过公正的审理,移除这条违反宪法的法律。宋柳平称,通过立法的方式对一家公司制裁,并不是法律认同的方法,不是基于事实和证据,而是政治原因。我们相信美国的法院会对案件作出公正的审判,案件正在进行中,没有新的进展披露。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初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同股不同权是什么意思 同股同权是什么意思?

今天消息,小米正式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了IPO申请文件。如今这条消息已经成为了今天各大科技类新闻头条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看新闻都会收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完,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完,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新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了首先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轮值CEO胡厚崑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胡厚崑表示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云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华为预计2025年将会有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胡厚崑表示,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信息通信(ICT)技术将是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未来5-10年内,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多场景、自适应的智能终端,而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种。胡厚崑所提到的“智能社会”,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比较高6GB RAM+256GB ROM,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