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盘点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年终盘点2013 互联网撬动的传统行业

2013-12-31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年终盘点2013 互联网撬动的传统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洗牌期的在线一对一赛道,谁能成为教育界的“美团”“滴滴”?

最近的在线一对一赛道有些不平静,在资本热钱消退,几道政策频发的大环境下,一些企业因为种种原因被挤出了赛道,退出了历史舞台,在线教育经过了之前的狂热期后,终于迎来了残酷的洗牌期。而这种竞争环境的改变,也让教育企业纷纷开始审视自身,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尤其在今年年底的各大教育峰会上,芥末堆GET大会的主题是“碰撞·变革”,蓝鲸教育的则是“碰撞·演变”,可见一个“变”字也说出了当今在线教育行业的心声。 然而

USKid中美双师学堂,现役北美小学老师,只为孩子寻找最优质的外教资源

近日, 248 所贫困地区的中学,通过直播,与成都七中同步上课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直播+双师”的教学模式再次成为多方热议的焦点。纵观整个教育行业,从少儿英语到出国考培,在各个细分领域,双师已经成为一个行业的标准,但真正有特色又应用好的却不多见,近日凭借独特的“中美双师”模式获评 2018 网易金翼奖“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的USKid中美双师学堂便是其中翘楚。每一堂课都有中美双师,真正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据悉,

嗨学:学员的认可 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是目前中国兼具学术研发基因与互联网基因的职业教育培训领先品牌,也是国内最专业的新锐派远程教育平台。如今, 嗨学已形成了以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医卫等领域为核心的五大业务矩阵,为职业人群提供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嗨学自成立之初便决定只做在线教育,旨在突破地域与时间的限制,帮助更多人提升个人职业能力,点亮职业价值。与传统教育相比,在线教育一方面解决了资源不平衡的

哒哒英语力求聚合品质与科技双重力量 开创在线教育未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纵观世界大国的崛起历程,共同的秘诀在于将教育摆在了各项事业的首位。一直以来我们都未曾停止思考,教育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从远古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人类文明在印证着一个共识:教育的未来就是国家的未来。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我们看到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蓬勃发展,VR新时代已经到来。教育行业将会在新技术的冲击下发生哪些深刻变革?是彻底颠覆还是对原有商业形态的进化?教育机构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理优1对1:18年教龄名师助力初三物理期中考

2017 陷入倒计时,中考生们也开始数着日子,为中考蓄力冲刺。现已进入 11 月,大部分初三生都开始准备初三阶段第一个大考——期中考试。初三期中考试的意义和以往考试不同,这时的初三考生基本已完成整个初中三年的学习任务,在还未进行初三总复习前,对当前学业水平进行一次基本的检测。检测完成后,根据自己的学习问题和知识点缺漏,进行总复习的同时,给自己计划一套个性化的针对性复习。11 月 3 日晚 8 点,专注中小学在线 1 ?

菁英背景提升进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国家队”

--尖端人才培育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北京菁英天下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导的分布式深度协作科研通过教育部专家组审议入选国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以“构筑通往知识源头的直接通道”为目标,建设分布式深度协作科研的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等三类项目,这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首次布局利用市场力量社会化地整合学校资源与市场需求对接,其对于尖

VIPKID旗下小班课SayABC 教你三招让孩子爱上英语

近期,韩国电视剧《皇后的品格》走红网络,剧集里说着一口流利中英双语的小公主成功圈粉儿无数妈妈们,同时也引发了社交媒体对孩子英语启蒙教育的讨论:同样是小朋友怎么有这么大差距,我家孩子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可啥时候才能变成“别人家的孩子”?VIPKID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让孩子爱上英语也要讲技巧,千万不能强求! “给孩子报了很多班,钱也花了不少,可孩子的英语水平却没有太大提高,仍旧不敢开口讲英语。而且,孩子开

Hitalk Kids坚持生活英语教学 助力青少儿英语学习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少儿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孩子的教育具有不可重复性。科学研究表明,3- 14 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此时儿童大脑内负责语言学习的“布洛卡区”最为活跃,因此对于想要激发孩子学习英语兴趣的家长就需抓紧时间,重视少儿英语的学习过程,必要时可以选择Hitalk Kids一类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为第二语言英语的学习打下基础。 少儿英语应该怎么学?教育界普遍认为,在青少儿语言学习的启蒙阶段,孩子缺乏一?

希沃携手黄吉雁创新教学工作室,打造教师培训示范基地

近日,希沃宣布与黄吉雁创新(互动)教学工作室达成重要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希沃学院-黄吉雁创新(互动)教学工作室教师培训示范基地”,并借助各自的优势,携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的研究水平及日常课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希沃作为扎根信息化教育多年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在教师群体中拥有着很好的口碑,软硬件非常贴合教师实际教学应用场景和创新教学理念的发展潮流,是值得信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