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有史以来比较难听的14个手机名字

2013-09-09 08: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多年以来,手机厂商为旗下设备所想出的名字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无所不包,其中虽然不乏诸如摩托罗拉Razr这些十分“应景”的名字,但那些让人感到 莫名其妙、甚至是令人不解的手机名字也是层出不穷。日前,美国科技媒体CNET就为我们评选出了“史上最难听的14个手机名字”,具体内容如下:

HTC Windows Phone 8X

HTC曾经试图通过将手机命名为“Windows Phone 8X”的方式取代诺基亚成为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的最主要合作伙伴,这一做法同此前三星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ndroid phone”可谓异曲同工。但是,HTC的这一做法最终被证明是失败的。日前,微软刚刚宣布斥资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便进一步说明了这一问题。

惠普Pre 3

平心而论,惠普Pre 3这一毫无押韵可言的产品名称并不是这一产品没能在美国市场发售的主要原因。当时惠普Web OS产品普遍的惨淡销量和糟糕的管理方式导致了惠普在移动市场的折戟沉沙,而在惠普宣布以总额12亿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智能手机生产商Palm后,一度被外界认为颇具市场潜力的Pre 3也就正式宣告寿终正寝。

三星Galaxy S 2 Epic 4G Touch

这款史上名称最长手机的官方名称是“三星Galaxy S 2 Epic 4G Touch”,但为了更加便于管理,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在其正式上架后将其简称为“三星Epic 4G Touch”。不过,如果Spring能够效仿三星Galaxy S Blaze 4G系列命名规则对其进行命名的话,消费者恐怕将会更加容易接受一些。

HTC ChaCha和HTC Salsa

我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一家手机生产厂商将自己的手机以流行拉丁舞种的形式进行命名。HTC ChaCha最早于2011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同外界见面,并很快同部分美国运营商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然而,该手机好消息也就仅限于此了。

LG Optimus Vu

事实上,将一款大屏幕手机命名为“LG Optimus Vu”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但前提是你需要将最后一个字母念成“View”,而不是“Voo”。在这一方面,同LG展开合作的美国运营商Verizon就十分聪明的将其命名为了更容易令人接受的“LG Intuition”。

卡西欧Casio G'zOne...anything

卡西欧的手机业务表现本就不够出色,但令人震惊的是,该公司甚至在自己本就很难发音的手机名称中添加了省略号。在我们看来,例如Casio G'zOne Commando 4G LTE这样的名字其实就很不错。

Samsung :)

如果一款手机的名字中包含了表情符号,你该怎么发音呢?这款Samsung :)就给我们出了这样一个难题。虽说我们仍然可以在电话短信和即时通讯应用中轻松的写出这一手机的名字,但消费者通常很难在真实世界中找到其对应的描述方法。

三星Messager

三星Messager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延续了三星糟糕命名规则的传统,当美国运营商MetroPCS在2009年推出这一手机后,CNET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Cricket MSGM8和TXTM8

当更加侧重于输入功能的Cricket MSGM8和TXTM8推出之时,短信符号学(Texting symbology)已经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幸运的是,那个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时。

HTC One

对于HTC One这款手机本身,我其实还是相当满意的。但是这一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却让我感到无比厌恶,因为在HTC One面世之后,该公司又陆续推出了诸如HTC One X、One X+、One XL、One V、One VX和One S等等型号。对于消费者来说,HTC One听起来似乎是一个HTC的附属品牌,而最近该公司又推出了全新的HTC One Mini系列。

LG Chocolate

我知道,正是因为这款手机拥有着类似巧克力棒的外形设计才使其获得了“巧克力”的美名。但一般来说,任何一个有可能将手机和巧克力棒混淆的产品名称恐怕都很难取得成功。事实上,该产品在发布之初还是为自己积累了一定的粉丝,只是在后来才逐渐被消费者冷落。

摩托罗拉Citrus

这是又一款名字同食物有关的手机产品(Citrus有柑橘的意思),同时也是一款较早问世的Android手机,只不过该产品并没有像摩托罗拉公司预计般在市面上活跃太长时间。

LG Fusic

我们在查阅了许多历史资料后才发现了这样一款手机的存在,LG曾在2006年联合美国运营商Sprint发布了一款纯粹的音乐手机Fusic,该机最大的特点是具备完整的音乐功能,并能通过Sprint Power Vision网络实现各种音乐和娱乐服务。但是,当时恐怕没有人真正的了解所谓Fusic(英文词典中并没有这一单词)的含义。值得一提的是,LG Fusic平心而论还算的上是一款表现不差的早期音乐手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