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导航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导航称免费六天下载量飙升10倍

2013-09-03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导航称免费六天下载量飙升10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听说你的导航很靠谱,那你有没有见过更好的?

恰逢五月花季,许多人都将花都作为旅游的首选地点,去感受一番如梦似幻的赏花之旅。与此同时,桌面百度也推出了导航即搜即显功能,陪伴众多网友完成春末之旅。据悉,桌面百度这一功能引发了大量好评,并因此获得了更多用户群体的青睐。

百度导航V3.3上线 业内首创导航过程全语音

一边开车一边操作导航软件,给驾驶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的百度导航V3.3版本,业内首创handsfree模式,实现导航过程全语音操作,让驾驶者彻底解放双手,提升驾驶安全性,凸显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另外,本次新版中“高速看板”的推出更是全面优化了在高速公路上的导航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