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公测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V5公测明天启动 雷军微博放话比较好的MIUI来袭

2013-02-28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今天雷军在新浪微博发放消息,MIUI V5公测将在本周五(明天)正式启动,称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MIUI!

同时,微博上还说道专门制作了MIUI V5的评测、教程、使用心得汇总贴。帖子实时汇总MIUI V5的相关评测、教程和使用心得帖,米粉们hold住了么。

据悉,此次首个公开的MIUI V5只针对小米2,对于小米1/1s相关品牌手机也将开始展开内测。

MIUI高级工程师孙鹏宣称,他们尽力争取在一个月内将所有符合要求的机型升级到V5。

目前为止,部分用户已经进行了反馈,MIUI V5的主题架构与V4一致,界面辨识度出色,流畅度更好。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