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分享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网站Mega遭版权警告:封杀外部搜索

2013-02-04 09:23 · 稿源:搜狐IT

《分享网站Mega遭版权警告:封杀外部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分享网站Mega遭版权警告:封杀外部搜索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文件共享网站“百万上传”的创始人多特康姆(Kim Dotcom)于1月20日发布新版分享网站Mega,引发大批网民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MEGA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从万元私董会到滥用AI,抖音封杀“割韭菜”内容

    又一批账号在抖音“凉了”。“李一舟”、“海参哥”、“dada”等多个知识付费类博主的抖音主账号无法被搜索,以切片分发为主的矩阵账号也“所剩无几”。抖音通过对知识付费和AI生成领域中“割韭菜”行为的系列整顿,将逐一戳破各种乱象和泡沫,这不仅维护了用户权益,也促进知识付费和AI内容的正规长久发展,使抖音内容生态迎来更加丰富的可能性。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4000万粉丝的红猫一杯被封杀,真的只是因为编了个段子?

    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彻底封杀了!我之前写过猫一杯这个人:所以这次猫一杯被封禁后,有不少粉丝跑到后台给我留言。为什么@猫一杯,会在一夜之间被全网封杀呢?起因是之前猫一杯视频里提到自己在法国巴黎一家饭店里,捡到了国内一年级小学生的寒假作业。没有所谓的捷径,只有你踩坑时才会后悔的代价。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