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Chrome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测试版升级 添加语音识别功能

2013-01-15 09:1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Chrome测试版升级 添加语音识别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旷视公司完成D轮融资:总价值7.5亿美元

近日旷视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D轮融资,总价值为7. 5 亿美元。之前,这家公司最高融资额为4. 6 亿美元,此次融资再次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

三星支持的韩国区块链创企Blocko与现代合作开发区块链溯源平台

由三星支持的韩国区块链初创企业Blocko宣布,与韩国汽车企业现代子公司现代AutoEver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区块链即服务(BaaS)的平台。

红杉退出快看漫画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6 日,快看漫画主体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红杉资本旗下两家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同时注册资本减少 15 万元。

微信支付修改协议,明确禁止用于加密货币交易所

微信支付近日修改其服务协议,在新修协议中增设一项说明,明确表示禁止将微信支付用于“代币发行融资及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违者微信支付将“终止其协议”。原文如下:

李国庆谈90后 李国庆是怎么看待90后的?

4月22日,“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此次对话的嘉宾是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和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期间李国庆谈到了对 90 后 00 后的看法,李国庆表示跟90后和00后沟通无障碍无代沟。

海伯利安Hyperion泰坦隐私地图 位置隐私保护的开拓者

海伯利安Hyperion泰坦隐私地图 位置隐私保护的开拓者

京东家电驱动热水器逆市求增长 2019热水器节同步启动

4 月 25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19 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京东家电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与主流热水器企业共同探讨了在产业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挖掘市场潜力、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推动热水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京东家电联合主流热水器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 2019 京东热水器节也于论坛同期正式启动。会议现场热水器市场承压京东家电驱动线上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或分流近300名员工

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

聚焦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九州云分享边缘计算技术与实践

导言: 4 月 29 日- 5 月 1 日,首届Open Infrastructure峰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召开,九州云技术团队积极参与其中,重点聚焦边缘计算,专注StarlingX项目建设,并分享与“边缘计算”相关的议题,精彩不断,干货满满!此次丹佛峰会,边缘计算相关议题成最吸睛的议题之一,从科普性的介绍,例如什么是边缘计算和StarlingX,到各类行业应用如何结合边缘计算进行部署,再到到PTG的StarlingX working group,边缘计算热度持续升温。在为期 3 天的?

华为研发雄起加拿大!

成立 32 年的华为,在全球有 180000 多名员工, 170 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在使用华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