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侵犯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侵犯隐私遭美政府罚款2250万美元

2012-11-19 10:11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侵犯隐私遭美政府罚款225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福建用户表现亮眼

360 金融今天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据榜单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最高的城市是上海。其次是苏州、嘉兴、无锡、北京。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会:P2P网贷机构高管行政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 31 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自拍+拍照+拍视频三线开花,三星Galaxy S10+稳坐DXO榜首

最近几个月,手机行业可谓是相当热闹,手机厂商们都在不断地发布着新品,为整个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许多选择。从大大小小的各场发手机新品布会上,我们不难发现,拍照已经成为了厂商们最重视,也是花最大篇幅去讲解的功能。这也说明,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了鉴别手机产品好坏的最重要的指标。而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来看,最受关注的就是三星Galaxy S10+和华为P30 Pro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款手机哪一个才是最强的拍照手

腾讯云闯北美

美国是云服务的诞生地。“服务器狂魔”云服务商投入超过 150 万台服务器,在全球搭建数据中心网络,像电力公司一样集中提供强大的电脑计算能力和数据存储等服务。多数小公司无力承担大型服务器成本,但就如同造不起发电厂可是付得起电费一样,他们选择付费使用多种云服务。

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云计算(特别是边缘计算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产业的兴起和蓬勃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其中,云计算最为新时代中最重要的一项技术,其实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企业实力的象征。在这个上云时代和风口面前,企业为了更好的运用云计算技术,该如何面对云计算安全呢,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云计算安全?云计算面临的安全风险云计算是一种新的计算方式,它依托于互联网,以网络技术、分布式计算为基础,实现按需自服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百万众筹:筹款已停 暂未提现

5月6日消息,水滴筹官方发布针对“相声演员吴某(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在水滴筹等款”一事的相关说明。

只因27年前的一句话才有现在BAT,看看互联网领头人物李彦宏当年说了什么!

说到中国互联网,就不得不提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这三家企业。阿里主做电商,腾讯专注社交,而百度最先起于引擎搜索,其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这一切都源于 27 年前的一句话。1992 年,李彦宏正在美国留学,学校计算机图形学专业的一位教授想招一个助理,李彦宏去试了试。面试中,教授向他提了一个问题:“Do you have computers in China?”李彦宏回忆说,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你在中国有电脑吗?”而是“?

拍拍贷再次荣获“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

近日,浦东新区举办2018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来自浦东新区各个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和50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在活动中,拍拍贷荣获“2018年经济突出贡献奖”,这是拍拍贷2018年以来第二次获得该奖项,这也充分体现了浦东新区政府对于拍拍贷为浦东新区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楫争先,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历史性跨越,城市核心功能实现新跃升。数据显示,浦东?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高颜值配色助力时尚,强悍实力保驾旅行!五一出行带上华为P30准没错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必不少小伙伴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旅行中,要带的东西除了必要的身份证件和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强悍的性能,更需要手机有超高的颜值,出去游玩时候能成为最吸睛的时尚单品。对于这部分追求高颜值和强悍实力的年轻人来说,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天空之境+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占领科技美学最前沿在外观配色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Snap AI聊天机器人涉嫌侵犯青少年隐私,英国展开调查

    英国信息委员会,该国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最近对Snap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涉及其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yAI"存在的潜在隐私风险,特别是对13至17岁的Snapchat用户。调查结果表明,Snap未能充分识别和评估"MyAI"对儿童和其他用户隐私的潜在风险。其他生成式AI形式也面临了批评,例如Bing的图像生成AI被极端消息论坛4chan用来制作种族主义图像。

  • 《权力的游戏》作者等作家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等知名作家与TheAuthorsGuild等17位作家共同起诉OpenAI侵犯版权的诉讼,成为继前有作家对生成式AI公司提起侵权诉讼后的最新一起案件。OpenAI“擅自、未经允许或未做出考虑地”将原告的作品全部复制,并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这显示了生成式AI领域的法律挑战愈发突出。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我的世界:地下城》推出最终版本 已吸引2500万名独立玩家

    《我的世界:地下城》官方发布消息,该游戏自五年前首度公布以来,已吸引超过2500万名独立玩家参与探险。将推出全新的1.17版本作为游戏的最终更新,不会再增加新的内容。游戏可单人进行或支持至多四人同时冒险,同时支持云存档和全平台存档功能。

  • 《权力的游戏》创作者和其他作者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多名知名作家对OpenAI提起诉讼,指责其旗下产品ChatGPT大规模侵犯著作权。原告阵容强大,包括《冰与火之歌》作者马丁以及畅销书作家约翰·格里沙姆等17人。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在人工智能时代构建和谐共生的未来。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微信群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