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业最具权势的十对夫妻

2012-10-18 17:19 · 稿源:资讯索引
《科技业最具权势的十对夫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嘟嘟E家:智能家居常识普及,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然而对于这个新生事物,消费者在如何选择智能家居产品和选择怎样的智能家居装修方面仍有诸多的困惑。下面为大家科普一下智能家居的相关知识。问:智能家居选择有线好还是无线好?答:有线的智能家居速度稳定可靠,缺点也显而易见。安装有线智能家居前期需要预埋线,且后期新增点位或功能的的难度较大。相对于无线智能家居来说,有线的基

三摄神器 智慧美拍——三星Galaxy A40s的拍摄秘籍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电子携全新中端旗舰产品Galaxy A系列全面亮相中国市场,其中Galaxy A40s搭载了 13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 5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以及 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智慧三摄组合,与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大电池组相结合,将中端智能手机的随手美拍能力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境界,给智慧时代的影像生活开辟了超大的想象空间。创新智慧三摄 真硬核拍摄解决方案 曾几何时,可拍照手机战胜了无

天猫总裁蒋凡宣布: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今天,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

华为时尚了 P30系列借科技之力赋能大众艺术创作

在很多手机厂商发愁如何提升销量、如何拥抱5G的时候,华为却又开蹊径,用华为P30系列开始拥抱艺术,用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为每个人开启了一扇艺术的大门,让人人都有成为艺术家的可能。4月12日晚,“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如期举行,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时尚和艺术的氛围,就算是没有亲临现场的网友也能够深切的感受到,而且现场的布置中还有很多的亮点,彰显了华为P30系列拥抱艺术的实力和决心。 “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在未来

淘宝《复联4》授权周边卖爆:钢铁侠带货是美队两倍

带什么样的装备去看《复联4》?淘宝上的授权周边绝对是个好选择。带什么样的装备去看《复联4》?淘宝上随着《复联4》首映,淘宝上的漫威IP授权周边“高烧”持续不退。据官方消息,四月的成交相较三月大涨超四成。其中比较有特色的,像淘宝二次元商家“漫蜂”独家设计的复联手绳,成交环比上周翻了近三倍。的授权周边绝对是个好选择。

涉黄直播平台“爱美人” 覆灭 曾多次更换“马甲”逃避监管

4 月 18 日“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阅文集团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并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

4 月 24 日,在中国联通5G产业合作上海峰会上,阅文集团发布了其手机电子书——“口袋阅”,并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口袋阅”产品特点在于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的同时,也能够随时随地下载和阅读网络文学书籍,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网贷平台备案或缴纳“三金” 陆金服最多、搜易贷最少

此前,一份网贷平台备案试点方案在业内流传开,虽然至今未被官方确认,但试点方案对网贷平台的备案要求愈加严格。而在这份试点方案中则明确要求将网贷机构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其中要求单一省级区域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0 万元,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 5 亿元,同时要求网贷机构于 6 个月内将注册资本补足。 尽管该流传的备案方案还未被官方确认,但一些网贷平台已经开始进行

一图读懂加密通证量化的现状和趋势 | TokenInsight

全球加密资产市场总市值高达 1800 亿美元,近一年来场内交易总量突破 68 万亿美元,参与加密资产量化交易的数字基金资产规模较 2016 年增长了75. 5 倍,而数字货币趋势类策略收益超过了其他类型的量化策略以及传统资产市场交易。

深房中协大力倡导反腐行动,Q房网积极响应做表率

4 月 26 日,深房中协 2019 年 4 月第 2 场“会员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七十名会员齐聚Q房网深圳中总部,共同交流管理、学历提升及行业反腐等话题。 在【同业沙龙】环节,具有 13 年管理经验的Q房网·华侨城区·西丽B片区陶鹏董事与大家分享了管理层如何进行人员管理和业务培训方面的经验,并与会员现场交流。 (“同业沙龙”陶董分享) 【维权小课堂】环节,协会会员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特聘维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孟宇鹏律师为大家带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