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fice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为省电稳定 Office 2013 RT移除宏、VBA等特性

2012-08-08 15:15 · 稿源:36kr

《为省电稳定 Office 2013 RT移除宏、VBA等特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谓优化,肯定是需要结合ARM平板的实际情况进行改动的,而移除一些特性则主要是从电池续航能力和整机可靠性等方面考虑...

尽管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未完成任何打包”,但已有消息表明微软将在所有的WindowsRT设备上预装Office2013RT家庭和学生预览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6k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收费、不兼容等!德国一州决定抛弃微软:政府所有PC不用Windows、Office

    德国北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政府宣布了一项重大变革计划,即将更换政府计算机中的微软系统和软件。这意味着约有3万台政府计算机将从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365迁移到使用Linux和LibreOffice等开源软件。尽管微软的一些产品,如ActiveDirectory,目前尚无可替代的开源替代品,但该州政府已经着手计划构思和开发一种基于开源代码的目录服务,以在未来替代微软的ActiveDirectory。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未来应用开发像拍短视频一样简单

    在今日盛大举行的2024Create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如今即便不会编写代码,人们也能创造出丰富的应用;无需编程,亦能打造智能手机,AI正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创造热潮。这些令人振奋的数据不仅证明了百度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AI技术将更加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