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风云际会:Twitter、NBC强强联手 奥运会上展拳脚

2012-07-24 13:51 · 稿源:最科技

《风云际会:Twitter、NBC强强联手 奥运会上展拳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都说伦敦奥运会是场社交媒体的盛宴,随着YouTube与NBC的合作,Facebook“探索2012伦敦奥运会”页面的推出,Twitter也不甘落后,最近,它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加入这场盛会的接力——通过与NBC合作推广自己...

据报道,在大牌公司中,通用电器和宝洁公司将在Twitter上购买广告来向奥运会“兜售”他们的公司,但是在奥运会给Twitter带来的广告收入预计上,NBC告诉华尔街日报说,他们是没法得到相关消息的,Twitter婉拒透露它将在奥运会期间产生的广告收入预计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义乌人已开始赚巴黎奥运会的钱: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中国女排助力奇瑞风云T9:展现国际竞争力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