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风险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最受投资者青睐的13家科技创业公司盘点

2011-12-22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Lytro

图片分享应用Color产品面世前便得到4100万美元融资,今年出现了一家新公司Lytro打破了Color的此项记录,它获得的投资为5000万美元。Lytro是第一家提出“光场 (light field)相机”概念的公司。

Tumblr

9月下旬,Tumblr融资8500万美元,此轮投资由Greylock Partners 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牵头,公司估值为8亿美元。与10个月前1亿3500万美元的估值相比,可谓突飞猛进。

Klout

社交网络影响力服务Klout以2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凯鹏华盈(KPCB)领投,IVP也参与了投资。 Klout创立于2008年,此前它已经从KPCB、Greycroft Partners、ff资产管理和其他天使投资者那里融资1000万美元。

Spotify

今年2月,在俄罗斯技术投资者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牵头的一轮融资中,Spotify以10亿美元的估值筹得1亿美元资金。据了解,Spotify先前至少已透过多次融资募集到8230万美元,此前曾完成了由风投机构Founders Fund领衔、规模较小的融资,当时对Spotify的估值约为2亿美元。

Turntable.fm

音乐/DJ社交网络Turntable.fm是由塞思戈尔茨坦(Seth Goldstein)和比利查森(Billy Chasen)创建,天使投资人Chris Sacca对网站进行了投资,于今年七月融资750万美元,其估值达3750万美元。

Rovio

今年初,Rovio融资4200万美元,包括风投公司Atomico Ventures在内多家风投机构参与投资。Atomico Ventures此前曾投资过Facebook和百度,Rovio的估值在融资谈判中也超过了10亿美元。

Dwolla

全新的在线支付系统Dwolla从爱荷华州的The Veridian Group和The Members Group那里融资100万美元。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与移动支付大佬PayPal和Square不同的是,Dwolla无需信用卡就能完成移动支付交易。(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绿联科技创业板IPO获准注册,张清森实现突破性增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电子设备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与此同时电量焦虑问题愈发凸显。受限于电池容量提升的技术瓶颈,快充技术成为了移动终端时代的刚需。绿联科技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全球科技消费电子领域的持续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 背后创业公司已融资数亿元

    Sora爆火后,掀起了全球竞逐AI视频生成的热潮。国内一支AI生成的视频短片引发关注。证券时报报道称,在三轮融资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加持下,生数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多模态大模型中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上周五晚间,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影响,金价继续攀升,成功突破2400美元大关,打破了空头的心理防线,并刷新历史高点至2430美元附近。鉴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途径,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备受青睐,买盘兴趣持续旺盛。从全球视野出发,包括土耳其、哈

  • 富拓屡获好评,打造投资者喜爱的金融交易平台

    跨境交易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盈利方式,在众多平台中,富拓凭借其全面的服务和卓越的交易体验,在全球投资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富拓将继续以其专业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什么是比特币现货ETF?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更好的选择吗?

    随着香港于2024年4月推出现货比特币ETF进入市场,国际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推出现货比特币ETF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与众多机构合作,香港批准现货比特币ETF为银行和私人贷款机构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的金矿。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